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X7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铝合金中框引期待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07 10:5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7日消息,经过一个多月的预热,1月8日大神发布会进入倒计时。这一天也是大神品牌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大神将发布它的旗舰新品—大神X7。

大神X7与以往的大神产品不同,走的是高端路线,这主要体现在大神X7最近曝光的材料,配置以及价格上。

随着大神X7发布会的临近,大神X7的配置逐渐浮出水面,根据网友曝光的大神X7安兔兔跑分高达4万5千多分来看,该跑分介于采用高通801芯片的一加手机和采用高通805芯片的三星Note4之间,可以确定大神X7将采用高通801芯片或高通805芯片。

03

而近期大神X7的新一代UI COOLUI6.0曝光,从曝光界面来看,COOLUI6.0将更加简洁,同时色彩方面也更多偏向年轻人群,多彩丰富。

与此同时,大神内部员工近日曝光了大神X7的原材料,从曝光图片可以看到,大神X7的中框将采用特殊的航空级铝材。这组图片也同时说明了前段时间网友所传的大神X7将采用全玻璃设计的消息为假。而航空铝合金中框设计将使大神X7更显坚固轻薄,阳极氧化也将更容易着色,所以这款新品或许存在多个彩色版本。

02

不仅如此,通过图片也可以看到大神X7的中框与大神F2的尺寸相近,由此判断大神X7的屏幕可能是5.5英寸,另外从厚度上来看,大神X7厚度可能是7.5mm。

大神X7曝光的信息让用户还未见到新品,就期待不已了。据了解,该款新品的售价或在5000元以上,高配置高价格的大神X7究竟是怎样的一款产品呢?大神X7发布会自见分晓。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