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GB RAM+Force Touch功能 iPhone 6s信息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16 12:5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6日消息,昨天下午,小米推出新品手机小米Note,并在发布会上拿自家的新品小米Note和iPhone 6 Plus进行对比。不过不要紧,今日传出iPhone更新换代的新消息,新机iphone 6S将打破苹果家族1GB内存的传统惯例,将会升级至2GB,或将采用LPDDR4技术。

3.jpg

另外,新机iPhone 6s在相机方面也将有重大突破。据爆料,iPhone 6s的摄像头有望超过1000万像素,或将采用2000万像素的索尼CMOS镜头,不过也有人认为,iPhone 6s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甚至会支持变焦功能。不过具体消息目前尚难以确定。 

不仅如此,新一代iPhone还将加入3D传感器触摸面板,采用已在Apple Watch上实现的Force Touch功能。不过,新机iPhone 6s将于下半年发布。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