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1600万广角镜头+骁龙810+无边框设计 LG G4预计3月份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16 17:1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6日消息,继LG G2和G3之后,LG家族将再添新成员G4,预计将于今年的3月份新品发布。

5_副本

据来自安卓系统文件的解析截屏信息显示,LG G4将采用高通即将发布的高端64位骁龙810 SOC处理器,镜头方面则配备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

据报道,LG G4将采用5.3英寸2560*1440分辨率的2k屏幕,在内存上采取4GB RAM+32GB/64GB组合的方式,支持microSD卡槽扩展容量。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载全新的Android 5.0系统。

该机将于3月份全新发布,不过因为定位高端,在材质上有可能突破以往的传统风格,增加金属元素。有消息称,因为LG G4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因此开起来更像是一块屏幕,不知道这样的设计会不会遭到广大用户的排斥。

责任编辑:吴海艳
  • 关键词: LG G4 LG手机 新品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