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荣耀6Plus荣获极客之选大奖,成为GIF上最具创新精神的手机产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20 10:29 评论:

 2015年1月18日,北京,荣耀6Plus在2015极客公园创新大会(GIF)上隆重亮相,并获得了极客公园颁发的“极客之选”大奖,成为全场唯一获此殊荣的手机类产品。

说明: C:\Users\Chester\Desktop\11111.jpg

对于这样一款具有革新精神的极客产品,主持人王众称:“现在每个人都把手机摄像视为一个重要的功能,各个手机厂商也都在手机拍照上不断努力,但华为荣耀 6 Plus 敢于在手机摄像头的硬件层面上,通过配置平行双摄像头进行更大突破,在我们看来还是很符合极客精神的,而华为在海思处理器上的不断进步也值得极客之选的肯定。”

说明: C:\Users\Chester\Desktop\现场图片 (11)_副本.jpg

在这场汇聚数万名IT爱好者、数码发烧友,众星云集的活动现场,华为荣耀的展台可谓人气爆棚,前来咨询和体验荣耀6Plus的消费者和媒体络绎不绝。除了当红的荣耀6Plus外,现场华为荣耀还展示了荣耀6、荣耀3C、荣耀立方,荣耀盒子以及畅玩4X等荣耀明星产品,吸引了众多目光,消费者和前来参加大会的互联网IT从业人员对荣耀产品的进步和近年来荣耀的飞速发展表示惊叹。还有不少荣耀产品的老用户也前来助阵,以实际体验为荣耀6Plus代言。

说明: C:\Users\Chester\Desktop\IMG_0242_副本_副本.jpg

消费者通过荣耀6Plus在室内暗光条件下拍摄体验,亲身感受了华为独创仿生平行双摄像头拍照的实力,对其拍照的效果叹为观止,虽然现场荣耀只进行了新品的展示,但仍有不少消费者希望能在现场订购。据了解,目前荣耀6Plus处在上市初期,市场的需求量巨大,华为已经加大了荣耀6Plus的生产力度,并有望在近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迫切购机需求。

说明: C:\Users\Chester\Desktop\极客公园创新大会现场照片\精选\新建文件夹\7.JPG

作为2015开年巨献,荣耀6Plus双摄像头带来了两倍于单摄像头的进光量和感光面积,有效像素提升到1.98um,感光度增加60%,通过双摄像头多重迭代曝光、并行双工曝光等技术,使得荣耀6Plus在夜拍、HDR逆光场景下具备了优异的表现,最大可支持F0.95超大光圈,可以拍出单反相机级的背景虚化照片,目前,这款机型在京东上的好评率达到99%,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网口碑之王。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荣耀6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