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X7 PK荣耀6plus 谁能卫冕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13 17:0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3日消息 昨日,大神总裁祝芳浩在微博中将新机大神X7与米4拿来对比,直言神7乃“超越米4的工艺,接近红米的价格”。而今日,有内部人士爆料,大神X7设计之初核心竞争对手实为荣耀6 plus。

作为大神手机2015开年旗舰之作,大神X7外形惊艳,配置不俗。那么和荣耀6 plus相比,又会是什么样的表现呢?谁才能卫冕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2_副本

从外观来看,大神X7采用双玻璃面设计机,一体成型航空铝材中框工艺,可谓匠心独具,使整个机身流光溢彩并且极具质感;而荣耀6 plus机身正面采用经典美学对称设计,无论是机身顶部尺寸还是底部尺寸都拿捏的非常到位,但美中不足的是,荣耀6 Plus在机身中框设计上采用“n形”中框,仅覆盖机身顶部和两侧,破坏了机身本身的一体化。

从屏幕尺寸来看,虽然荣耀6 plus5.5英寸的屏幕比神7的5.2寸稍大,但正是因为屏幕加大,反而少了握感的舒适度。

1_副本

从拍照方面来看,神7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二代堆栈式镜头,采用了6P镜片设计,支持光学防抖和F/1.8的大光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超像素、全景深、IOS等多种拍照功能。而荣耀6 plus内置双镜头的同时,采用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技术,拍照时进光量与感光面积是单镜头的2倍,后置两颗800万镜头,成像分辨率可达1300万像素,有效像素尺寸提升到1.98um,整体画面靓丽然而在解析力、锐度和白平衡方面却略有欠缺。

9

在网络制式上,大神X7加入全网通功能,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全网各种制式,而荣耀6 plus目前最多只能支持移动联通双4G.

在配置上,两款机型均达到主流水准,然而在价格方面的差异确实显而易见的,500元的价格差距让神7成了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