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K分辨率无用?华为新旗舰屏幕或依旧为1080P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06 11:4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6日消息,随着国产手机厂商们开始推出了屏幕分辨率为2K的手机后,华为余承东却在之后表示,如果没有更新芯片,也就是芯片没有升级到14nm、16nm的情况下,分辨率为2K的显示屏,不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或许会更差,这一言论引发了小米、魅族等的不满。

即便如此,余承东也没有直接表明将不会使用2K屏,只是再等待芯片能够升级在使用,这也更进一步透露出了华为将在即将发布的旗舰新品P8以及Mate 8中将继续使用1080P屏。那么这两款产品究竟怎样呢?

此前已经有网友曝光的这两款产品的一些信息,据了解,华为P8机身显超薄,采用全金属机身,在配置上也得到很大提升。采用5.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显示屏外面还覆盖有一层2.5D玻璃,这款产品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30八核处理器,配有3GB RAM运行内存。在软件方面,P8还很可能又带有指纹识别功能,但是由于处理器的调试问题,这款产品预计将在今年4月发布,曝光的售价为2999元。

至于华为Mate 8,在不久前网上就曝光了有关该产品的谍照,从图片来看,这款产品外观和Mate 7极为相似,但是Mate 8后盖的扬声器设计与Mate 7有明显的差异,同时采用的无边框设计则被称为这款产品的亮点。

02

值得一提的是,曝光信息称华为Mate 8将配备6英寸的超大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海思麒麟930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 RAM,机身存储为32GB ROM,售价可能高达3999元,将在今年9月份亮相。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华为 P8 Mate8 小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