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LG或将发布新手机LG LGVW820 搭载Windows1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08 10:4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8日消息,尽管LG在以前曾经发布过两款搭载Windows7的手机Optiums 7和Quantum都失败了,并没有激起几片浪花,但是LG似乎依然没有放弃对Windows手机的研发,最近又有消息称LG似乎又在准备研发一款搭载Windows10的新品手机。

据悉,这款搭载Windows10系统的手机或许就是“LG LGVW820”,这款产品定位中低端用户,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54*480.尽管如此,根据去年网上曝光的搭载Windows8.1系统的LG手机产品至今未见发布可以分析出这款产品也或许仅用于LG内部测试,并不会在市场上出现,所以我们暂时不要对该款产品抱有更多期待。

01

另外,该消息是从WP平台广告业务公司AdDuplex获知,而AdDuplex抓取的主要是出现在厂商页面的设备,因此更加不能确保该产品是否会上市了。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LG Windows10 WINDOW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