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iOS最大体积4G 引发粉丝强烈不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14 17:5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4日消息,苹果昨天公布消息将iOS系统应用最大体积从2GB增加至4GB,说是为了增加用户体验给用户的惊喜,但是事实表明,这不是惊喜,而是惊吓。

今天早上网上有消息称苹果此举可能是表示iPhone手机或者iPad平板将会推出32GB版本,16GB入门版本将不再使用,这则消息让用户高兴不已。但是不要高兴太早了,据外媒分析,苹果并没有打算推出32GB版本的iPhone或iPad,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此举行为只是为了刺激用户购买64GB版本产品。当然,原因则是64GB产品比16GB要贵很多,这就意味着通过iOS应用体积增加,苹果将增加几十亿美金的收入。

01

媒体这样分析并不是毫无依据的,因为此前苹果就曾表示以后的产品也将遵循16G/64G/128G三个版本来进行。当然,用户也可以继续使用16GB,但是当你看着别人下载各种应用软件,你的手机却因为内存太小不能下载,是何感受?

虽然苹果此举虽然是为了获得更多利润采取的战略措施,但是同样危害了用户的利益,或许或造成果粉放弃使用其产品,不知道苹果在计划中有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苹果 iOS iPhone iPa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