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One M9完整配置信息曝光 搭载5英寸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15 14:4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5日消息,和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新品Galaxy S6一样,HTC One M9也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此前已经曝光了不少这款产品的谍照,而近日著名爆料账号为upleaks的网友对HTC One M9新机的完整参数信息进行了曝光。

据曝光信息,我们了解到HTC One M9将采用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幕材质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从这一点看不出来这款产品和其他品牌产品的太大区别,但是据了解该款产品硬件配置却足够吸睛。

01

HTC One M9搭载主频为2.0GHz+1.5GHz高通骁龙MSM8994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 DDR4 RAM,存储内存有32GB和64GB两种选择,同时这款产品还将运行Android5.0.2 Lollipop系统,用户界面采用HTC自制的Sense7.0。

02

在拍照方面,该款产品配有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相信这将成为这款产品的亮点。除此之外,HTC One M9电池容量为2840毫安时。

当然,该网友在曝光HTC One M9配置信息时,还不忘把该产品所带的官方配件也进行了曝光,曝光配件产品中有智能皮套、便携低音飘BoomBass、新耳机Max500还有防水外壳。

从配置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应该定位高端产品,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曝光,相信也不会太低。那么,这款产品你会感兴趣吗?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HTCOneM9 三星 GalaxyS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