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LG G4 或无缘 MWC 延至 4 月上市

来源: 爱应用 文:itcom 2015-02-20 18:09 评论:

LG 本来要在 MWC 2015 上推出的智能手机——LG G4 将延期至四月份上市。韩国时报日前报道称,LG 已经决定不在 3 月份的 MWC 展上发布 G4,而是等到 4 月份。另据来自 LG 内部的消息称,三星和苹果分别选择一年期间的一季度和二季度发布新品,LG 方面并不想和这两位业界大佬直接起到正面冲突。

于是 LG 方面,选择在三星和苹果发布新品的折中点,也就是今年 4 月,正式发布 LG G4 才可以让市场记住这款 LG 在今年的高端新品旗舰。

据悉,该机真正值得期待的地方则是会配备一块 5.3 英寸触控屏,不仅支持 2K 分辨率,而且还会采用真正的无边框设计。并且有可能是 LG 过去展示的那款边框厚度仅有 0.7 毫米的显示屏,据称采用了 Neo Edge 技术将胶黏剂与整个面板和边框完全密封,不仅可以大幅降低边框宽度,而且还能实现防止漏光,防水、防尘等效果。

从以上这些消息看来,喜欢 LG G4 的用户来看还是要继续耐心等等了,LG G4 应该是不会在今年的 MWC 展上亮相了。至于这部旗舰手机具体上市时间,这还很难说。毕竟在目前看来,如果 LG G4 搭载高通骁龙810,这款处理器还有非常多的厂商新品与之有关联,所以 LG G4目前为止量产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之小。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MWC LG G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