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日美合作”生产 全球最大电池手机innos D6000亮相MWC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4 16:3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4日消息  相信很多智能手机用户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那就是手机续航问题,一天一充的电池真是让人厌恶之极。不过不用担心,全球最大电池手机innos 奕骆D6000亮相MWC2015,这将意味着手机续航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

全球最大电池手机Innos D6000由差异化手机品牌innos重磅推出,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是目前全球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产品。那么这款手机新品11.9mm的机身厚度是如何容纳具有超强续航的超大容量电池的呢?据了解,该机独创双电池结构设计方案,通过元部件重组,利用空间叠加同时安装两块大小不同的电池,即便是去掉其中的一块电池,仍然可以保证手机的开机状态,不仅有效提高了手机电池的充电效率,同时还延长了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

在配置方面,Innos D6000采用了5.2英寸日本JDI最省电的1080p屏幕,搭载了1.8GHz64位高通MSM 8939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配备1600万像素美国OV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2大光圈,85度广角。

最为惊讶的是网络方面,这款手机支持6模16频全网通双4G 功能,可以说是覆盖目前国内所有运营商的各种网络制式。据了解,这款全球最大电池手机将于3月底4月初正式在国内上市。

11_副本

12_副本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