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One E9曝光 5.5英寸屏幕+2000万摄像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5 09:4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5日消息 在MWC2015上,HTC凭借着一款设计时尚、性能强悍的旗舰新品HTC M9闪耀全场,之后又发布重磅消息,国内将发布2K屏幕的骁龙810 Plus版。不过这些都还没有结束,最为震惊的是今日曝光的又一款新机HTC One E9,一款比M9更便宜内核更给力的超强新机。

在硬件方面,HTC E9整体设计与M9非常接近,但是不会配备金属后壳。5.5英寸2K屏幕,搭载了2.0GHz主频的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基于Android 5.0的Sense 7.0 UI,后置像素为2000万的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分为1300万像素和400万像素两个版本。

1

据报道,HTC E9有三个型号HTC E9t、HTC E9pw和HTC E9pt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型号审核。分别为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G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也就是说HTC E9至少分为移动版和联通版两个版本。

HTC主打时尚,定位中高端机型,将独具创新的采用方形摄像头、斜口式双扬声器以及单闪光灯设计,将提供白玫瑰金、金属灰以及棕色金三色可供选择。HTC将于国内首发新机,最迟不会超过4月,或许与M9同期上市。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