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手机正面叫板苹果手机 联发科来助力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3-28 11:13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3月28日消息,这段时间手机,关于乐视手机的消息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不论是媒体对乐视手机不停地曝光,还是国外媒体华尔街日报高调的报道,都让乐视手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科技媒体焦点。乐视第一次做手机就做出如此大的气势,这在国产手机里应该也是第一次吧。

最近,乐视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了,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乐视将于4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主题为breathtaking,中文意为惊人或窒息。众所周知,此次乐视手机发布会的地址正是苹果产品发布的御用场地,此前乐视官方也不止一次表示,乐视即将发布的手机综合性能要优越目前行业里评价最高的苹果6,看来乐视是想在苹果的家门口征服苹果产品。据悉,乐视此次发布会,将会有美联社和苹果公司大咖来参加,发布会规模非常的高。

当然,不论说的多么高调,发布会规模多么盛大,最终还是要有一款让人叹服的产品,不然反倒会打了自己的脸。而根据乐视手机发布会主题来看,显然此次发布的产品会是一款让人叹服,让人窒息的产品。之前关于这款手机曝光的信息也是非常多,不过人们对乐视手机或采用什么处理器,并不是很确定。不过现在终于有了答案。

昨天,联发科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高端智能手机芯片品牌“Helio”,其中的最高端的Helio X10将被用在乐视手机中。那么也就意味着,乐视会是第一个使用联发科最高端的智能手机芯片。作为联发科首款产品,Helio X10搭载八颗ARM Cortex-A53处理器核心,单核心的频率能达到2.2Ghz,运算性能非常高。

1

或许乐视手机有了这块芯片,将会有更多的底气叫板苹果手机。除了处理器,根据之前信息来看,乐视手机在外观设计、音质、摄像头、UI等方面全面挑战苹果。根据国产旗舰手机现如今的配置来看,乐视手机在配置上超过苹果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但是,我们都知道配置不能决定以一切,最终的用户体验到底是怎么样的,还需要实际体验,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乐视这个国产品牌在国外召开的这场规模宏大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