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4月15日发布会 或推新品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4-11 15:3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11日消息,近日小米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15日召开发布会,邀请函上的信息除了正中央一个指南针外,还有就是下面包括小米的五家企业,其中包括红杉,顺为,华山,纳恩博,对于这次发布会,众多网友绞尽脑汁,有的猜测可能与导航类产品有关,有的猜测是将投资平衡车公司,还有的说是要发布一款Note系列类手机。

在昨天《财富》杂志中文版今天公布了2015“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排行榜,马云、马化腾、任正非、雷军 等共同入选。他们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公司取得的新成绩。在刚刚过去的米粉节上小米一展风采,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小米产业链共售出118万单产品,在网上售出212万台手机,总销售额破20.8亿,套用小米官方的话说是小米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而此次小米趁热打铁,将采取下一步动作,早在去年开始小米投资平衡车厂家就以传的沸沸扬扬,随后雷军的“投资100家小米生态链企业”也使得这事似乎已成定局,但是随后这事不了了之,而直到今天,关于投资平衡车的事又再次提上了议案。

至于是投资平衡车还是发布手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小米正在加紧布局其产业链,新一轮的市场争夺战正在酝酿,而留给我们的只有期待和幻想。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