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新机Mi4i曝光 将于4月23日正式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4-12 10:2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12日消息 4月份注定是小米手机的丰收季,4月15日会将会发布一款新机之外,月底还将推出另一款新机机Mi4i。看来小米手机为了世界第一的美名也是蛮拼的。

据印度官网消息显示,小米手机将于4月23日在当地发布一新产品,从目前已经证据指向来看很有可能是Mi4i。据消息报道,小米对这款新机的发布极其重视。从曝光信息来看,这款新机配备了高通1.65GHz八核处理器,处理器方面极有可能采用的是骁龙615CPU,内存将有可能配备2GBRAM。而系统则成为最大亮点,运行的全新的Android 5.0.2。

2_副本

除此之外,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信息,无论是摄像头方面 还是售价方面都没有太多曝光,因此至于这款新机的定位也就无从知晓,小米手机15日发布的新机和这款新曝光的机型之间是否存在联系目前也无从得知。但是,相信小米手机一定会出售不凡的。

从小米新近发布的新机红米2A来看,市场反响一片大好,米粉节的在线销售数量更是创下了新的纪录,每分钟销售手机数量达3000部,至于雷军所说的将小米做到世界第一不知道还有多远的距离。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