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新机蝴蝶3首曝光 1200万+2000万像素镜头组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4-24 16:4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24日消息 HTC于4月初在国内发布了HTC One M9+、One E9+等几款新机,时值月底这几款新机风头还未过,又一款新机蝴蝶3就已经传出了风声。

从目前已经曝光信息来看,蝴蝶3将采用5.1英寸2K屏幕,配备64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存方面将采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运行系统为Android 5.0.2。将分为白、蓝、红三种颜色等。

22

22

另外有消息指出,HTC新机蝴蝶3主打拍照功能,因此该机在摄像头方面的配备显得十分突出。后置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镜头,而前置则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镜头。整体来看,十分惊喜,同时也是该机的最大亮点。

日前,HTC蝴蝶3已经出现在测试网站CompuBench的数据库中,不过关于这款新机的外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消息。据了解,这款新机或将于4月底或者5月初和大家见面。届时我们将可以一睹芳容。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