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重塑高端形象,神舟新品命名锐龙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10 09:33 评论:

神舟将在下周召开新品发布会已经在网上热传,而热传的背后自然免不了其产品惨遭万能的网友曝光。这次神舟新品手机启用了全新的命名——锐龙系列,而配置方面也相当不俗,看来神舟也打算进军中高端手机产品市场。

为何说神舟这次定位的是中高端手机产品市场呢?其实这一切都是产品在说话。此次曝光的神舟锐龙P9在配置上已经达到了当下主流旗舰的水平。据悉,锐龙P9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6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采用联发科MTK7695八核处理器,内存为3GB+64GB组合,以及800万前置和2100万后置摄像头,同时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快速充电技术以及3850毫安时电池,支持双卡双待。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在了机身后部,位于摄像头和LOGO之间。整体来看,锐龙P9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亮点十足。而且,根据消息人士称,除了锐龙P9,还有锐龙P5和锐龙P8也同时发布,而这两款手机在整体配置上与锐龙P9还是有一定的差别,主打的是中端市场。

国产手机当中做到如此配置的手机价格也都控制在2500上下,不知道神舟的新品能够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静候10月15号神舟的新品发布会吧。

关键词: 锐龙 神舟 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