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机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兴AXON天机mini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0-11 14:55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11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兴在深圳正式发布了中兴AXON天机mini,这款手机相比于七月份发布的AXON天机来说,整体配置略微降低了些,但是在AXON天机mini带来了不同的版本,比如AXON天机miniNBA定制版以及AXON天机mini压力屏版,还是非常不错的。

115

中兴AXON天机mini在外观上采用了中兴AXON天机相同的设计元素,三角形的云纹镂空设计,双面云纹交相呼应。由于屏幕从5.5英寸缩小到5.2英寸,所以整体手感要更好一些。机身背面同样为仿生学双摄像头+指纹识别以及弧面机身,弧度机身+背面指纹识别的手感的确要比其它背面指纹识别手感要强不少

114

性能方面,搭载高通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内存配置,支持128GB SD卡扩展,一如既往的强势;摄像头方面,AXON天机mini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镜,前置镜头拥有F2.0大光圈,后置镜头搭载PDAF快速对焦技术;电池电量方面,AXON天机mini配有2800mAh电池容量;提供华尔金、睿银、玫瑰金三款颜色可供选择。

113

AXON天机mini NBA定制版植入了很多NBA元素,内置NBA主题壁纸,NBA赛事,NBA最新动态等应用与服务,NBA版还推出了NBA联盟以及芝加哥公牛队、克里夫兰骑士队、金州勇士队、休斯敦火箭队、洛杉矶湖人队、纽约尼克斯队等六大球队的定制化机身供用户选择。对此,小编只是想问一下,为什么没有马刺队?

115

112

AXON天机mini压力屏版也称全网通高配版,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基本与AXON天机mini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屏幕的差异,压力屏版采用三维压力触控技术,官方称能够真实模拟3D层面的互动,支持多点触控,并且能够满足精确地操作需求。这一功能其实之前,我们也接触过,与苹果与华为最新推出的3D功能相似。

111

售价方面,AXON天机Mini从2299元起步:标准版的华尔金/睿阴售价为2299元,标准版的玫瑰金售价为2399元,NBA版售价为2399元,而配备配置3D Touch压力触感屏的高配版本为2699元。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