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

  •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万宇   2013-03-07/07:57
  • 在周一发布的文章中,小宇提到过自己是个“喜新厌旧”的家伙(仅限物品不限人,对于感情我还是很专一的……)。还记得当初最疯狂的时候,小宇一个月换了6部手机,那时候还没有当编辑,自然缺少这种玩手机的便利条件,看上了哪款只能自己花钱买。

    让我难受的是,自己并非富二代,也没有被富婆包养,再加上当时工资并不是很高,每次都会为筹措资金而犯愁。而且,到了自己“疯狂”的时候,基本手头上能有个十几部手机。其中很多都十分喜欢,准备珍藏起来,但还是有一部分处于闲置状态。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最终,当我穷困潦倒、身无分文之时,就开始打起了这些闲置手机的“主意”。为了能换点钱维持生活和消费,小宇将闲置机挑了出来,把它们挂到各大论坛、网站进行出售。不过,很快我就发现了问题,因为把帖子发出去一个多星期都没人联系。后来想了想,应该是自己的预期值太高,别人接受不了。在房东大妈的逼迫下,我大幅下调了报价,迅速套现交了房租。但事后发现自己又错了,价格卖得太低,刚用一个月的手机很便宜就出了,想想都觉得亏。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在多次痛并快乐的实践过后,小宇慢慢掌握了一些小技巧,这其中包括出售的准备环节、价格的确定、网站的选择、帖子内容的书写以及图片的拍摄等等。最终,无非就是要达到少赔、多赚、尽快出手这三个目的。相信不少朋友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很多人都还没有摸着门道。不要紧,今天小宇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帮助你们尽快“脱贫”。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