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2)

  •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万宇   2013-03-07/07:57
  • 准备工作--箱说全才好出手

    俗话说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虽然卖二手机看似简单,可实际上也需要做些准备。很多朋友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处理二手机总是卖不出去,其实大多数都是因为准备不够充分。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箱说全的Lumia 800C

    相信很多朋友看了题目还会有些纳闷,什么是“箱说全”?其实,它是一个在二手机买卖中经常用到的词,简答来说就是配件包装齐全的意思。或许大家会想,卖个二手机还要什么配件包装,盒子又没啥用。实际上,这不是有用没用的问题,而是大家的一种潜在心理,即使是买二手机,也希望有一套完整的东西,这样看着也舒服。所以,自己买机器时,最好把这些包装、配件留着,如果真有一天准备卖,还能靠它们赚点脸面钱。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手机配件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手机配件

    除了包装自带的配件外,最好还能有点附加配件。一般大家在买新手机的时候都会配个手机套、贴膜、备用电池之类的,等到出手时,这些配件留下了也没什么用,但是如果打包卖出则很容易激发买家的购买欲望。简单来说,同样一部二手机,价格都是1000元,成色都差不多。其中一个没有配件,另外一个附送手机壳、贴膜、挂绳、电池、移动电源等配件,相信大家肯定会选择那个附送配件的卖家。因为,人都喜欢占点小便宜,如果没配件附送,收完手机还得自己再花钱买外壳,这样就增加了成本。本来买二手机就是图便宜,如果能占更多的便宜,相信谁也不会拒绝。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