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6)

  •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万宇   2013-03-07/07:57
  • 进入正题--标题、内容决定浏览量

    一般来说,无论赶集、58同城,还是论坛、跳蚤街,页面形式基本都是列表式或者方格式。之前,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丰富的图片、精准的价格。那么,剩下吸引买家点击购买的就是内容和标题了,因为标题是一个窗口和引子,而内容有时也会通过简讯、预览展现出来。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标题列表

    上图是赶集网中Lumia 800相关的标题列表,抛开后面的价格不谈,我们可以看到,部分题目旁边会有一个“图”的标示,证明帖子含有图片,这样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买家的点击欲望。另外,标题也很重要,不能简单的只写一个型号,例如“Lumia 800”、“出售Lumia 800”。标题是整个帖子内容的浓缩,所以尽量让这十几个字符体现更多的内容,例如“出自用99成新行货蓝色Lumia 800带票”,这样的题目会让买家觉得很丰富,间接提高了点击率。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内容示例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内容示例

    上面这两篇帖子就是最好的对比,第一篇帖子既没有图片,内容也很单薄,对于买家的帮助不大。想了解更多的话,还得给卖家打电话,但是大家都不想浪费自己的话费。相反,第二篇的内容明显要丰富很多,对于自己机器的介绍也很充分。仔细阅读后就会发现,该帖还有一定煽情的成分,至少让人看起来很可信。所以,如果你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在发帖子的时候还是多写几个字,费不了多少事儿,但却可以让你很快把手里的机器卖掉。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