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7)

  •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万宇   2013-03-07/07:57
  • 扫尾工作--选择交易方式

    帖子发出去之后,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也算是一种“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吧。如果上面那几个步骤都做得很好的话,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买家跟你联系,这时我们还需要选择交易方式及时间。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同城交易

    如果之前是在赶集网或者58同城发帖的话,那么最好选择同城当面交易。这样做既可以让买家看到机器,现场了解清楚,同时也省得之后一堆麻烦事儿。一般,同城交易都是买家上门自取。

    少赔多赚有诀窍 小编教你处理闲置手机(03.07)

    支付宝交易

    如果是在论坛或者跳蚤街发帖的话,一般都会通过支付宝交易。虽说支付宝对于资金有一定保障,但毕竟快递会耽误些时间,买家也很可能因为验货不满意而取消交易。另外,现在网络上的骗局已不单单是卖家针对买家,很多买家也在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坑骗卖家的机器,这种事儿一般多发生在论坛。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卖家,尽量选择正规且有一定保护机制的网站。

    结束语:

    文至于此,相信大家对于处理二手手机的方法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总结起来,无非就是下面几个点:1、尽量将自己能找到的配件、包装盒、票据都准备好;2、拍图的时候,简单设计一下摆放的位置,让画面显得更丰富;3、多参考几个网站,确定一个接近自己心理价位同时又吸引人的报价;4、选择覆盖人群稍广的网站,不要只局限于一个,大片撒网才能提高成功率;5、最好选择同城见面交易,如果网上交易的话,注意保证资金的安全。最后,希望本文能给各位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