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售价999元 或由广东移动30日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5/10:00
  • 驱动中国消息,自小米方面透露四核红米手机存在之后,该机又重新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但目前小米还没有公布确切的发布消息。不过,有国内最新消息报道,小米四核红米手机已经现身广东移动官网,并将会在7月30日由广东移动首发,售价为999元人民币。

    目前还没有小米官方确认消息,而且广东移动官网并未发现相关页面,可能已经撤下了,因此还无法确定消息的真实性。

    1

    根据广东移动官网红米手机宣传页面显示,红米手机会由他们首发,预定时间从7月30日开始,售价为999元。同时红米手机的部分规格也遭到揭露,其搭载的是主频1.5GHz MT6589T四核处理器,与此前工信部的红米手机处理器型号一致;内置了1GB RAM;配备的是视网膜屏;运行MIUI V5系统。

    据此前消息,红米手机机身厚度9.9mm,配备的是4.7寸720p屏幕,拥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万前置摄像头,同时配备了2000mAh容量电池,具备双卡双待、OTG等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