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小米手机3电池的续航时间(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02/16:06
  • 方法一:关掉耗电大户、Wi-Fi、GPS以及蓝牙

    很多朋友都会发现,对于一些手机来说,即使我们不去主动的进行操作,它们的电量消耗也是十分巨大的,而这一点我们通过小米手机设置中电量选项,里面会有一个电量使用情况显示的,能够很清楚的了解到究竟你小米手机中的耗电大户是什么。

    查看电量

    如图所示,我们能够看到你小米手机中的各种软件耗电量所占的百分比,然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耗电百分比弹性的对各软件应用进行强制关闭等节电操作。

    快捷菜单关闭各种模块

    如果不出意外,你一定会发现电量显示中小米手机待机一项的耗电量占有了绝对高的比重,之所以有着很高的比重是因为这一项包含了众多受硬件影响的耗电模块进程,如网络通信模块、Wi-Fi模块、GPS模块以及蓝牙等模块,我们拿Wi-Fi模块来说,它同另外几个模块的功能相差不大,可以让你的手机快速地获取数据信息,但如果在你不需要的时候开着它,尤其是你在户外的时候,哪怕你并没有看到它与任何WLAN信号成功连接,手机也会自动的尝试搜索无线网络,严重的消耗你的电力。所以在你平时用不到几项功能时,只需要在设置中关闭相关的功能就能够有效的减少电量的额外消耗,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