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小米手机3电池的续航时间(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02/16:06
  • 方法二:手动调节屏幕亮度

    看过了第一种方法,相信大家一定会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样,有的时候只要你能更细心一些,就能够使手机的续航时间得到明显的提升。不过如果你对方法一中的几个模块比较依赖的话,那么也可以退而求其次的采用另一种方法,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第二种节约电量的方法。

    设置界面进入显示菜单

    我们知道小米手机之所以能够为人们的生活娱乐带来便利,其硬件固然重要,不过给人们最直观体验的还是它的屏幕,而也正是因为小米手机的屏幕能够给我们呈现出各种我们所需的画面,而且是5寸显示屏,所以屏幕方面的耗电量自然也会很大。尤其是一些设置了光线感应器的手机,其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的功能总是会在无形中加速电量的损耗。

    调节亮度

    所以比较成熟的解决办法还是应该以手动调节亮度为准,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对系统电量的随时消耗,虽然该方法短时间所带来的节电效果可能不是非常显著,但胜在积少成多。经过对小米手机的测试结果来看,以手机的一次电量完全消耗记为一个周期的话,在一周期内手机完全采用手动调节亮度相比于全程自动调节亮度的方法至少也能够平均延长半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