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小米手机3电池的续航时间(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2-02/16:06
  • 方法四:软件辅助提升续航

    如果你想要提升小米手机的续航时间,同时还不想手动的去进行各方面的设置,那么选择一款靠谱的省电软件是个不错的选择,如点心省电、360省电王、省电王等第三方省电应用,他们的共同特性是都能够对小米手机进行一键省电操作,完全傻瓜式的操作也能够方便很多新手使用。

    Alan_Ki 就拿省电王来举例,省电王是一款专门为Android手机的超强电量管理软件,你不需要知道什么东西费电,只需要打开1-3档的省电模式,软件会自动为你开启想要的省电强度,直接减少手机硬件上的电力供应,这是很多其它同类软件所做不到的,可以说是一款很实在的省电软件。

    安装软件,并打开省电王,前提你手机要ROOT哦~~

    为什么我会选择这款省电王,是因为省电王:

    1、直接对多种耗电设备进行硬件电力调节。2、简洁明了的操作。虽然功能并不是很多,但是功能确是实实在在的。

    这款软件的操作可以说走着极简的路线,虽然功能并不复杂,但却十分实用,其省电的原理是在硬件方面,完全不会影响到实用者平时对其他软件的使用。而神奇的是,经过测试,这款软件的确对延长续航时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而其他第三方的省电应用在原理方面与其相差不大,有兴趣研究的朋友可以分别下载体验下,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省电软件。

    下载方法很简单,只要大家到小米手机内置的应用商店下载就可以了:

    打开搜索栏进行省电王搜索就可以了

    满满的都是好评哦,大家快去持续续航吧

    总结:

    今天Alan_Ki 为大家推荐的四种十分实用的小米手机3不可拆卸电池的持续续航方法,每一种都能够一定程度的帮助到用户提高机器的续航能力,同时大家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出适合自己的省电方法,最后希望这篇文章能够为大家提供些帮助。

    以上文章来自小米论坛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