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26/15:58
  • 今天我们就来对这三大自拍神器进行一下自拍对比,看看结果如何。

    首先需要进行说明的是TR350和ZR1200都带有12级美颜,而美图手机1S带有7级美颜,等级的多少并不意味着美颜效果的好坏,相反细分等级更多会让人更加难以选择一些。本次评测我们分别对比了TR350的极致模式(根据经验来看,相对于自然模式更侧重美白)、自然模式、ZR1200的极致模式,并且选取1、7、12三个等级,而美图手机1S则选择1、4、7三个等级。

    首先,选择了室内光线较好的环境下进行测试,光线良好有助于我们对比三台机器的祛痘效果:

    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

    从这组照片可以看出卡西欧和美图对初始级别的美颜理解有所不同,TR350、ZR1200的1级美颜几乎没有对人脸进行可以看出明显变化的处理,而美图手机1S则可以看出有做极为轻微的磨皮和祛痘效果。

    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

    第二组三台设备都调到中等美颜水平时,可以看出TR350的两组都有明显的磨皮效果,在磨皮倾向上针对模特面部的痘痘卡西欧倾向于调成一片红色,像是把颜料化开摊薄的效果,而ZR1200不知道是否能说明卡西欧有意在调校上与TR350有所区别,同样是极致模式的情况下ZR1200对肤色还原更接近自然模式应该有的效果。而美图手机1S则在祛痘的同时嫩化了肤质,相对来说在中等美颜模式下,美图手机1S获得的照片皮肤肤色较为自然。

    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

    自然光线下的最后一组对比结果有点出人意料,卡西欧TR350和ZR1200始终没有达到理想的祛痘效果,虽然已经有比较明显的磨皮,但脸上的红色还是有种将痘痘摊薄的处理倾向,没有很好的识别并针对处理。另一边美图手机1S则得到了一张面色红润有光泽的效果很赞的自拍。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