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26/15:58
  • 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

    在美颜等级再次开到最高级后,三台设备都有表现出更好的美颜效果,较为神奇的是TR350和ZR1200在肤色还原上稍微比前两组好(所以卡西欧对ZR1200的极致模式的定义是越高级拍出来越白?)三台设备的整体效果都能够让人满意,当然美图手机1S因为在白平衡上占了针对人脸校准的便宜所以依然表现出了更美的肤色。

    当然自拍不只是需要祛痘和磨皮,对这个吃货横行的饕餮时代来说,体重波动是很多人的烦恼,所以瘦脸功能同样也很重要。

    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

    于是我们请来脸特别圆的路人大叔保持差不多的表情(真的有差不多吗?)拍摄了这组对比照片,iPhone 5S作为瘦脸前的参考乱入了。这位路人大叔不光脸圆,这个表情下略微突出的颧骨也很好的表现出了脸上的肉,而可以明显看出TR350和美图手机1S在面部轮廓方面效果相对最好,同时美图手机1S不知是否有对脸型识别修正的功能,似乎对颧骨也有做刻意的修饰,获得了总体看上最瘦的效果。

    通过这次的测试,我们对比了手机和相机两种不同形态的自拍神器,我们发现卡西欧有自身对美颜独到的见解,同时美图手机则在祛痘、肤色还原、瘦脸等众多方面有更全方位的考量。目前美图手机1S 8G版的价格为2199元人民币,卡西欧TR350的价格为6999元人民币,卡西欧ZR1200的价格为2399元人民币,要如何选择更多的还是看自身的预算和需求。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