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26/15:58
  • 接下来,我们选择室内光线较暗的环境下考验三台设备在暗光下的表现,这个环节除了考验美颜效果外,对硬件也有较高的要求。

    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

    从第一组来看,在昏黄的灯光下卡西欧而的两台设备对白平衡的控制都有点失衡,应该没有很好的针对人脸识别并针对人脸进行白平衡偏移(TR350相对于ZR1200又稍好一点),而美图手机1S则有明显的针对人脸校准白平衡的倾向,虽然还是能很清晰的辨认出是黄色光源,但相对而言肤色要自然不少。至于磨皮方面依然是卡西欧认为1级几乎不需要磨皮而美图则倾向于进行轻微处理。

    哪个你更喜欢?三大自拍神器大PK

    第二组中等美颜对比,TR350依然表现出比ZR1200相对更准确的白平衡,但对比美图手机1S都依然劣势较为明显。另外身为卡片机卡西欧的这两台设备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几乎没法明显的表现出模特脸上的痘痘,而美图手机1S则倾向于更准确的还原肤色的同时把偏红的痘痘还原成一种面色红润的效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