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双卡双待新机 酷派7061体验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8-29/08:25
  • 酷派7061评测:开篇

    酷派(Coolpad)是中国专业智能手机终端、移动数据平台系统、增值业务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推出了众多新款智能手机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日前酷派又推出了一款面向入门级用户的实用新机——酷派7061,该机支持双卡双待,相信会成为不少用户的购机新选择。

    评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酷派7061的基本信息:酷派7061配备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以及512M RAM+4GB ROM组合,采用了5英寸480*854分辨率屏幕,搭配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2优化的CoolUI,并支持中国联通WCDMA和GSM网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