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双卡双待新机 酷派7061体验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8-29/08:25
  • 酷派7061评测:系统篇

    在系统方面,酷派7061搭载了基于Android 4.4.2开发的CoolUI系统,CoolUI是酷派专门为自家的智能手机研发的操作界面,不仅在界面、图标上非常美观,而且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解锁方面,酷派7061采用了四面滑动的解锁模式,用户在向不同方向滑动时可以打开不同功能或是解锁屏幕,功能性较强。

     

    用户可以向下滑动屏幕进入快捷键,方便用户快速对提醒消息和常用功能进行管理。

     

    长按HOME键则可进入多任务管理后台界面,方便用户对已运行的应用进行管理。使用者可以左右滑动删除某一后台运行程序,也可以点击下方垃圾桶一次清除所有运行的后台应用。

     

    酷派7061内置了酷秀等个性化应用,允许用户自行定制壁纸、锁屏界面、铃声、特效和主题等。

     

    系统主页分成系主页和应用抽屉,应用图标都采用了扁平化单色系效果,在桌面上不仅可以添加应用快捷方式,同时也能摆放系统小插件。

    在操作系统上来说,虽然酷派7061并没有搭载最新的Cool UI版本,但不排除在将来升级的可能。而且现在所使用的操作界面足以满足用户的正常使用,基本功能都很完善,对于新手玩家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入门之选。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