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双卡双待新机 酷派7061体验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8-29/08:25
  • 酷派7061评测:外观篇

    酷派7061的外观非常简约质朴,圆润的机身持握手感非常舒适。机身四周配备了一圈儿金属边框,让整部手机看起来极富质感。

    ▲机身正面

    该机配备了一块5英寸屏幕,视野较为开阔。屏幕上方是听筒和光线感应器,不过与以往酷派手机不同的是,酷派7061正面并未放置酷派的品牌Logo。而屏幕下方,酷派7061拥有三枚常见的Android操控按键,从左到右依次为菜单键、主页键以及返回键,按键触控反应灵敏。

    ▲机身背面

    酷派7061背面内置了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使用金属对摄像头进行保护,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感。机身背面下方则是手机的扬声器,从实际体验来说,声音饱满洪亮,低音效果突出,外放声音大且没有破音,音质表现不错。

    ▲机身四周

    酷派7061的机身四周使用超强金属质感包边,特殊的制造工艺让手机的金属边框看起来更加细腻,质感更强。机身四周的按键以及接口设计较为简约,顶部为3.5mm耳机接口和Micro USB数据接口,底部为麦克风口,机身左右两侧分别为音量调节键和电源按键。

    ▲酷派7061内部

    酷派7061采用了可拆卸式电池设计,因此在机身右下角有一个后壳开启槽,较为人性化。打开机身背壳,可以看到三个卡槽,分别为micro SD卡卡槽、SIM卡1和SIM卡2的卡槽,其中SIM卡1支持GSM和WCDMA,也就是联通3G,而SIM卡2支持GSM网络,满足了不同网络用户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