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双卡双待新机 酷派7061体验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8-29/08:25
  • 酷派7061评测:性能篇及总结

    酷派7061配备四核处理器,搭载了512M RAM+4GB ROM组合,采用了5英寸480*854分辨率屏幕,搭配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整体硬件表现一般。

     

    ▲配置信息

    安兔兔跑分(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

     

    ▲安兔兔测试

    虽然该机的整体配置并非顶级,但从日常使用来说,不仅在界面的切换以及基础应用的打开过程中,反应速度较快。而且还能流畅的运行各类游戏和应用,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总结: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产品,酷派7061在屏幕、系统和硬件配置上都表现不错,而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其的表现非常稳定,运行游戏和应用时十分流畅,没有较为严重的卡顿问题。而且酷派7061还支持双卡双待,拥有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对于刚刚接触智能手机的用户非常实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