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美与内在美完美结合 1799元魅族MX4现场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了个Kay   2014-09-03/08:23
  • 魅族MX4轻松开启后盖

    总体来说,魅族MX4的外观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以往MX系列手机的设计方向。不过在材质的选择上拥有了新的突破,在保持品牌语言不变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对手机外观进行改进。不得不说魅族这样的做法是非常值得称道的。同时灰色、白色与首次加入的金色配色也让魅族MX4在颜色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

    MX4快评:Flyme OS 4.0依然好用

    在发布会上,除了MX4本身最重要的恐怕就要属Flyme OS 4.0了。在对所有应用图标进行重新绘制之后,Flyme OS团队还对超过1000个第三方应用图标以及超过100个消息图标进行了重绘,并且在系统中大量采用了毛玻璃的效果。在延续了Flyme OS 3.0版本的扁平化设计思路的同时,Flyme OS 4.0在很多地方都尝试了新的突破。同时语音助手功能的加入也大大提高了MX4在多种操控方式选择上的可能性。照例,在所有Flyme OS 4.0部分截图之后,小编也特意拍摄了一段视频,希望通过视频的方式让大家对于Flyme OS 4.0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魅族MX4锁屏界面截图

    下拉菜单与语音助手

    后台管理与桌面截图

    MX4信息界面与系统界面 

    魅族MX4系统操作

    上面只是小编提供给大家的一些大概的系统截图,在接下来的正式评测当中,小编会对整个Flyme OS进行全面的测试与分析。也请大家持续的关注机锋网,关注魅族MX4的正式评测报告。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