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美与内在美完美结合 1799元魅族MX4现场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了个Kay   2014-09-03/08:23
  • MX4快评:2070万像素表现出色

    在拍照方面,MX4作为国内首个2070万像素相机,在增大了单个像素体积之后,使得MX4的相机在弱光下表现十分优秀。通过样张放大100%我们可以看出,画面中无论是细节的捕捉还是噪点的控制上,MX4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魅族MX4样张放大100%示意图

    同时MX4的相机还实现了全球首款4K H.265视频录制。利用H.265技术,可以保证在同等画质下,视频体积只有原来的一半。同时MX4还支持14种录像滤镜、100Fps高速录像、第二代光场拍照。6cm微距拍照、20秒长曝光。25张/秒高速连拍以及二维码/条码扫描功能。

    接下来请欣赏小编用MX4所拍摄的一组样张,相信通过样张,各位看官对于MX4的相机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魅族MX4样张

    魅族MX4样张

    魅族MX4样张

    魅族MX4样张

    魅族MX4样张

    通过样张我们不难看出,MX4所搭载的这枚2070万像素相机无论是在细节、色彩还原还是弱光下的表现,都显示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当然,更加详细的测试还要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才能给到大家。也请大家期待之后的详细评测吧。

    总结:通过简单的上手体验与测试之后,小编对于魅族MX4的表现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1:正面外观在延续了MX系列经典的设计之外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使得MX4正面看上去非常靓丽。

    2:航空铝镁合金材质的金属框架不仅给手机提供了必要的保护,同时让手机在重量方面变得更加轻便。

    3:手机背面磨砂烤漆工艺让手机在获得完美手感的同时更是兼顾到了抗污能力。

    4:MX4的硬件性能无比强大,44000+的跑分成绩非常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5:Flyme OS 4.0变的更加美感,并且将这种美观体现在了整个系统的方方面面。

    6:2070万像素相机表现十分出众,尤其是在弱光条件下,表现更是近乎完美。

    以上6点就是小编在对MX4短暂的体验之后所得出的结论,当然一部手机的组成部分不仅仅只是这6点就能够概括的,在小编彻底体验过后,会给大家呈现上一个更加完整的MX4体验报告,各位看官尽请期待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