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美与内在美完美结合 1799元魅族MX4现场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了个Kay   2014-09-03/08:23
  • MX4快评:硬件性能强悍

    在魅族MX4的硬件配置方面,目前恐怕没有太多真正能够将MX4挑落马下的对手了。魅族MX4采用了全球首款A17架构真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4×2.2GHz A17+4×1.7GHz A7架构,支持8核齐开。采用了28nm制程以及HPM工艺。有效的降低了漏电率。与上一代MX3相比,MX4在CPU综合性能上提升了87%,并且同等性能功耗上却降低了30%。

    魅族MX4硬件配置#1

    魅族MX4硬件配置#2

    同时MX4还配备了2GB 双通道DDR3 RAM,以及PowerVR G6200 MP4 GPU,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游戏性能提升了88个百分点。在发布会现场,魅族也提出了“不服跑个分”的说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针对MX4进行了两项跑分测试。

    安兔兔跑分:44598

    NenaMark 2图形测试:排名第一

    通过安兔兔跑分以及NenaMark 2测试之后,MX4表现确实十分惊人。44000+的分数虽不是绝后,但肯定是空前的。由此也可以看出,魅族MX4在硬件性能方面的表现确实非常抢眼。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性能大幅度提升的同时,MX4所搭载的3100mAh电池在功耗方面要比上一代在通话方面提升了44%,视频播放方面提升29%以及音频播放上提升了43%。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