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机身设计 魅族MX5评测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itcom   2015-07-01/14:28
  • 魅族今年的经典系列比往年来的都快,虽然从去年开始走上一条“用融资扩规模,用规模发展互联网服务,用互联网服务推高公司股票让股东和员工得到回报”的道路,马不停蹄的发布新品与收揽用户,不过还是实在猜不透这么快的节奏接下来半年还会有怎样出其不意的动作。 

    类似于魅蓝note 2相比于魅蓝note,MX5也是对于MX4完整均衡的一次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升级,相比于上一代魅族MX4,无论在外观做工,还是硬件配置、功能都有着明显提升,并且首次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在配置方面,魅族MX5搭载的是一颗2.2GHz的helio X10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屏幕方面为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在拍照方面,魅族MX5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其中后置摄像头具备激光辅助对焦值得一提的是,魅族MX5还支持mCharge快速充电功能。据介绍,30分钟可为魅族MX5从0充至50%、1小时可充到99%。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zol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