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机身设计 魅族MX5评测(6)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itcom   2015-07-01/14:28
  • 性能表现与评测总结

    处理器部分,不出所料是MTK旗下的Helio X10系列,具体型号为MT6795,而且魅族用的是Turbo的版本也就是CPU主频提升至2.2GHz(具体2.16GHz)的版本,该处理器将采用64位 Cortex-A53架构并且拥有八个核心,主频最高可达2.2GHz,依旧采用了28纳米制程;此外该处理器支持频率为933MHz的LPDDR3内存,支持2K屏幕。在GPU方面,该机处理器将采用PowerVR的G6200系列GPU。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评测总结: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半年底这场发布会上魅族应用和游戏分发次数的几何增长意味着魅族去年的转型确实赢得了十分广泛的新用户,每年数款产品的步伐也将要继续持续着,所以不要再像以前那样每年翘首以盼一款惊世之作出现,改变心态等待每年的革新就好了,魅蓝note 2相对于魅蓝note如此,MX5相对于MX4也是如此;如此均衡提升的作品,必然有某些卖点会吸引到你,SA屏也好,快充也好,金属外壳也好,如果所有这些都对你没足够的杀伤力,那价格肯定能。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