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机身设计 魅族MX5评测(4)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itcom   2015-07-01/14:28
  • 稳定 流畅 省电的Flyme 4.5

    系统上,不出意外的此次的主题为“稳定 流畅 省电”,虽然这是Android系统一直以来所强调的主题,但由于去年一年Flyme 4.0面临的种种危机似乎这次的改变显得尤为重要;当然诸如“毫秒级的响应提升”“启动速度提升”“续航提升”这类需要长时间精细测试的东西我们这里暂时还无法给出,先看看发布会上提到的几个功能性的改变吧。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音视频资源上,此次的音乐APP加入了“导入豆瓣音乐”的功能,实现起来并不难,整个过程跳转到豆瓣的网页登陆就可以将豆瓣的歌单拽到手机里了。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此外视频方面也与最大的视频库优酷土豆合作,你可以在视频页面看到内容来源;而且最吸引人的是前六个月的使用是没有任何广告的,试用了下确实非常清爽无广告。而“阅读”APP当中也加入了跟每日头条的合作。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全金属机身设计1799元起 魅族MX5评测

    应该说Flyme 4.5的互联网化还是非常之高的,已经到了不联网就几乎用不到任何内容的地步,反过来说你几乎可以通过如此高度的整合获得任何内容。就连小小的系统内计算器都可以直接联网换算汇率。

    另外,从Flyme 4.5稳定性及流畅性方面的这些改进来看(虽然我们还暂时没试出效果),这已经不在单纯的是一个定制UI或者定制ROM了,有志于此的厂商正在深入Android越来越核心的部分,改动也大刀阔斧,因此我们还是很期待魅族或者其他厂商能在未来对它有非原生的革命性的改变。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