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C规格再度曝光 将放弃塑料外壳改用金属

  •   2015-11-18 10:36:44
    • 正文
       

    iPhone 6C到底存不存在?如果按照苹果产品推新的进度来看,这个答案基本上会是否定的,截至iPhone 6S发布之后,有关iPhone 6C的消息并没有广泛出现,并且业内分析人士称,iPhone 6C的发布时间将会推后,预计将在明年年中发布,但是那个时间,正好是iPhone 7亮相的时间段,所以iPhone 6C几乎已经不可能是这个称谓了。

    确切的说,如果C系列产品会得以延续,那么它至少会被称作为iPhone 7C。

    近日,日本媒体再度给出了有关iPhone 6C的相关消息,据悉,这款产品确实会采用4英寸的显示屏,以满足众多的单手操控用户的需求,而处理器则不会采用A9,而是早先的A8处理器,并且在周边配置上,这款产品提供蓝牙4.1,和FaceTime HD相机,还有802.11AC的无线连接,而镜头光圈则会设定在f/2.2

    其实,从配置上看,iPhone 6C的规格预计与iPhone 5S差不多,但是摄像头会有相应的升级,并且,产品的材质或将不再采用聚碳酸酯,而是金属,但是整体的造型并不会有太大变化。

    除此之外,据称这款产品还将配备2GB的内存空间,售价在3500元左右,如此一来,尽管配置相比早先iPhone 5C要良心不少,但是价格和整体的配置潮流却使得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并不会比iPhone6S高多少。

    3C7E8039A769E072944E2C2E3E48FD68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