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成全球最欢迎手机:2016年出货量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23/15:4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 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三星和中国厂商之间的关系越来越为妙,随着去年三星Note7爆炸事件影响,苹果和中国厂商成为赢家。在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出货量首次超过三星手机,而中国厂商也正不断与苹果和三星缩小差距。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全球出货量数据,iPhone 是去年最受欢迎智能手机。具体到机型出货量排名,不出意外的是,iPhone6s随着价格下滑,性价比凸显,成为2016年最受欢迎的手机。

    timg (4)

    数据显示,在2016年,iPhone6s的全球出货量最高,随后是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6s Plus。而三星Galaxy S7排名第五,随后几名是低端的Galaxy J3和其他型号的三星智能手机。

    其中iPhone 6s的出货量为6000万,而三星S7 edge和其他三星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只有2500万左右。在中国市场OPPO r9超越iPhone成为最热卖的机型。从全球出货量来看,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没有一款机型进入去年出货量排名前10。

    66e8f898gy1fdwr6bhpf2j20dx08ea9x

    在2016年第二季度,iPhone 7发布前,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已经显示iPhone 6s是出货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今天,根据IHS的数据可以显示,iPhone 6s的受欢迎程度并没有因为iPhone 7的发布而降低。

    事实证明,iPhone7由于缺乏创新力度,在全球市场出货并不理想,2016年依然是iPhone6s主导的市场,2016年苹果能取得增长,主要依靠的还是iPhone6s。iPhone6s有耳机孔、自带全网通,而价格又降了很多,性价比很高,相对于iPhone7所带来的升级,并没有完全更换升级的必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