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X5怎么样?小辣椒X5试用评测(2)

  •   2015-11-19/15:27
  • 小辣椒X5性能如何?

    通过发布会初次了解到小辣椒X5的规格后,感觉还是有点奇葩的,这款智能手机产品尽管在品质上定位中高端,但是配置却并不太随大流。

    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了联发科技的MT6735P,四个核心,A53架构,28nm工艺,64位设计,主频只有1GHZ,在性能上,显然并非Helio X10和骁龙808等产品的对手,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处理器一无是处。

    从实用的角度上讲,这款处理器采用了成熟的28nm工艺,并且主频主要向下调校,整体的发热和功耗极低,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续航时间长,稳定性佳,尤其是在目前智能终端处理器性能明显已经过剩的时代,超高频带来的高性能,往往是建立在牺牲续航基础上,所以对于真正追求实用为上的消费者,MT6735P其实可靠性非常不错。

    Screenshot_2015-11-19-11-15-07

    Screenshot_2015-11-19-11-15-15

    Screenshot_2015-11-19-11-15-23

    Screenshot_2015-11-19-11-37-47

    那么,小辣椒X5的性能真的就那么孱弱不堪吗?其实性能这个词汇,本身的衡量标准和实际体验是存在差异的,智能手机是一个完整封闭的环境,其与PC并不相同,而小辣椒X5为了弥补处理器方面的短板,其选择了增大内存。这款产品的其实存储规格为内存3GB,存储32GB,这在目前行业内许多产品中还为数不多。而存储带来的优势自然不用多说,3GB的内存可以保障更多的应用程序常驻后台而不卡顿,并且即便是日后系统和应用不断升级推新,也不会过早因为运存卡顿而致使整机淘汰。存储空间增大更不用说了,对于16GB的产品来说,32GB增大一倍的存储空间显然给许多喜欢拍照和安装众多应用的用户带来了福音。

    总体来说,小辣椒X5相对于市场上竞品的配置而言是奇葩的,但是如果真正的站在实用的出发点上看,这款产品其实是符合实际需求的,当然,这并不是说这款产品毫无槽点,譬如限于MT6735P处理器仅能支持720P输出,这款产品的显示屏分辨率仅为720P,当然实际体验过程中,我们并没有感受到显示效果的不足,色彩表现以及细腻程度还是令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