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X5怎么样?小辣椒X5试用评测(5)

  •   2015-11-19/15:27
  • 小辣椒X5售后服务如何?

    其实与众多的智能手机产品一样,小辣椒X5的售后体验并不会逊于任何品牌,在手机的系统中,我们也看到了专门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应用。

    作为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小辣椒X5中含有客服中心功能,我们不仅可以通过其了解到有关该产品的使用方法,同时还提供了售后信息和在线支持功能,无论是机器出现故障,还是有使用上的难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Screenshot_2015-11-19-11-08-43

    总结:

    看到这里,你不禁想问,小辣椒X5的性价比到底如何?其实产品的性价比高低衡量并无固定标准,这个词汇必定含有仁者见仁的蕴意。当我们追求超高的性能,为了跑分炫耀,显然小辣椒X5并不适合。如果你的衡量标准是,外观漂亮,品质优秀,功能全面,性能实用,那么小辣椒X5依旧是高性价比之选。

    对于这款产品售价定在1699元,笔者也是倍感诧异,不过,你看完全篇,自然会明白1699元的售价所包含的价值。

    对于小辣椒来说,这个原本定位于低端市场,专门为广大用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品牌,却执意逆流而上,必然有其品牌转型的用意,正如这款产品在海上游轮发布一样,在智能手机厂商混战红海之后,高品质、真实用的机型或将会成为小辣椒日后发展的方向。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