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X5怎么样?小辣椒X5试用评测(4)

  •   2015-11-19/15:27
  • 小辣椒X5拍照续航如何?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摄像头的规格几乎决定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小辣椒X5的摄像头规格基本上沿用了大流。前置摄像头的规格为800万像素,除了那些专门主打自拍的产品来说,已经算是顶级规格,而后置摄像头则为1300万像素,同样符合主流。

    摄像头感光组件均来自美国的OV,并且小辣椒还联合了全球顶级影像多媒体处理公司虹软深度合作,专门为这款产品量身定制了强大的拍摄算法以及照片参数调校,而相机工具本身也配备了众多的设定和玩法,着实比之前的产品提升不少。

    在拍照功能方面,小辣椒X5除了常规的傻瓜拍摄之外,同时还增加了专业的拍摄模式,支持用户自行手动调整白平衡,焦距,以及ISO和快门等曝光参数。

    Screenshot_2015-11-19-13-21-59

    Screenshot_2015-11-19-13-22-14

    Screenshot_2015-11-19-13-22-25

    Screenshot_2015-11-19-13-22-51

    Screenshot_2015-11-19-13-22-30

    Screenshot_2015-11-19-13-22-36

    另外,该相机功能还加入了人脸识别和美颜,同时具备多种场景拍摄模式以及颜色调校板,玩法并不比专门主打拍摄的智能手机少。

    实际拍摄效果,小辣椒X5的后置摄像头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表现的非常给力,整体的色彩还原精准,饱和度适中,并且对比度和锐度调整让整体的画面感呈现的十分到位。

    而前置摄像头的表现也尚可,只是在弱光环境下,噪点较多的问题有待提高。

    Screenshot_2015-11-19-11-06-35

    鉴于前面我们提到的联发科技MT6735P处理器和720P的显示屏,小辣椒X5的续航表现非常不错,这款产品本身配备了2400毫安时的锂电池,为了整机的能够更加轻薄,这个电池容量其实并不算大,但凭借着处理器和显示屏的低功耗优势,在正常使用频度的状况下,续航时间基本可以维持一天半左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