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美食数不胜数 蓝魔M7带你看个遍(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14/11:48
  • 四、炒螺丝

    说明: 15

    说明: 16

    炒螺丝应该算不上昆明特色小吃但在昆明也还是蛮出名的,我个人一直情有独钟。事实上这种螺丝不见得人人都能够接受,因为很多人心里都会这样想,由于螺丝常年生活在臭水沟或河流中本身是比较脏的,或许这是真的但我依然控制不住自己,遇上总会来一碗。而这种螺丝呢事实上也是吃调料,只有螺丝煮的时间比较长味道才能够进入从而吃起来味道才会好一些,不过即便这样我也建议大家不要常吃,就例如之前所说的螺丝本身并不干净时不时过过嘴瘾可以但不能当真!

    五、豆花米线

    说明: 17

    说明: 18

    米线作为云南的特色小吃,或许会有不少人将其称之为某些地方的米粉,虽然米粉和米线均为大米制品,但在口感上二者却决然不同,米线吃起来会更有嚼劲些,而米粉则比较软有一种入口即化的感觉。从名字可知豆花米线除米线外还有一大特色就是豆花,这种所谓的豆花在我们当地被称之为“水豆腐”,这种豆花含水量比较足特别是夏天吃一碗能够起到解渴的效果。米线本身就属于熟食,只不过在吃之前还是喜欢先用开水刷一道从而在口感上会显得更软些,其次就是加入豆花和肉块以及各种调味品,搅拌均匀方可食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