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美食数不胜数 蓝魔M7带你看个遍(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14/11:48
  • 说明: 23

    说明: 24

    而做酥肉的话其实也还是蛮简单的,事先只要把瘦肉切为块状并且用食盐进行腌制就行,制作之时只需将瘦肉在鸡蛋中滚一圈就可以放入油锅了,看到瘦肉飘起来并成金黄色就说明酥肉熟透了方可捞起,而在制作高丽肉的时候步骤大体上也和酥肉一样。

    酥肉的最大好处就是在于摆放时间比较长,不管是光嘴吃还是用作煮汤都能够成为一道美味佳肴。而之前所说的高丽肉呢别看是用肥肉制作而成,事实上在油炸的时候大部分油脂已经退去,此刻只需要将红糖熬成汁并用高丽肉攒着吃可谓是十足美味,特别是高丽肉还热着的时候吃起来特别酥脆。由于酥肉比较常见所以就没有用M7记录下来,而图中的这两张均为炸好的高丽肉,特别是第一张看起来金黄通透,高丽肉表面的细节保留得非常好,M7在白天的成像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说明: 25

    说明: 26

    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云南美食也有了一定了解,不管是豆花米线 、烤乳扇还是烧豆腐每一款美食都代表着云南独特的地域文化,当然云南的美食也不仅仅这些,更多好吃的美食还需要你亲身体验并寻找,相信在云南这里的美食足矣虏获你的肠胃,同时也要感谢一下这次全程记录设备——蓝魔M7,从这些美食图片中来看M7在成像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符合其价位的,可以说在记录日常生活方面是一把小能手,相信正是因为有了手机的支持这些美食才能够让人回味无穷!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