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汇总: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3-22/03:39
  • 2016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匆匆结束,不知道中国的粉丝朋友们心情如何?

    本次发布会真是快得超乎想象,仅仅一个小时就结束了,库克挥手say goodbye的时候,相信有很多网友跟小编一样,一脸懵逼。俗话说,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可能是我们对苹果寄予了太高的期望,所以才会有一丢丢失望。不过,总体来说,发布会虽然简短,但亮点还是相当多的,我们一起看看苹果今天发布了哪些新品。

    CareKit

    a

    CareKit是一款医疗数据产品,和苹果早前推出的ResearchKit属于同一类型。据介绍,CareKit不仅能用于研究,也可以用于实际的治疗。同时苹果还发布了全新的Carekit APP,一些机构将把它应用于帕金森患者,帮助他们进行个人护理,追踪药物疗效,或是进行养生。用户也可以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来追踪自己的症状,然后与家人或医生分享数据,帮助医生调整治疗计划。这款产品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

    AppleWatch新款表带

    b

    新款Apple Watch表带采用尼龙编制材料,拥有多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另外,Apple Watch的售价也进一步降低了,尼龙表带款最低只需要299美元。同时,苹果还推出了全新配色的运动款表带。不过,怎么说呢,对于新款尼龙表带很多人都是不看好的,毕竟不耐脏,而且看起来也略微显丑。

    iPhoneSE

    g

    万众期待的4英寸小屏iPhone SE终于来了!不过从外观上看起来,iPhone SE似乎并没有什么创新之处,几乎跟之前的iPhone 5s一模一样,让人不禁怀疑iPhone创新是否要止步不前了。如果你想要让别人知道你使用的是iPhone SE,建议购买你玫瑰金色。

    在配置方面,iPhone SE搭载64位苹果A9处理器,辅以M9协处理器,跟iPhone6s一样强大,支持“Hey Siri”唤醒,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色温闪光灯、全景照片、4K视频拍摄等。

    在网络方面,iPhone SE支持4GLTE,最高速度达150Mbps,支持VoLTE,另外这款新机还支持ApplePay。

    在售价方面,4英寸iPhoneSE仍然是16GB起步,不过价格却相当让人惊喜。16GB售价399美元,64GB售价499美元,将于3月24日接受预定,3月31日开卖。

    iOS9.3

    20160322_014550_101

    今天苹果发布的iOS9.3更新了了很多内容,在对iOS9.2的一些Bugs进行修复的同时,也蕴含了大量新功能。比如,增加了屏幕色温调节功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用户视力;增加了备忘录密码保护功能,用户可以为备忘录设置密码;隐私里增加了媒体资料库选项;蜂窝移动数据选项做了修改;增强了系统内置App的3D Touch功能,主要是设置、健康、指南针等App。

    9.7英寸iPad Pro

    d

    苹果今晚推出的iPadPro为9.7英寸,屏幕采用OxideTFT技术,能够比iPad Air 2减少40%的反光,亮度比iPadAir 2高出25%。另外它的屏幕带有全新的TureToneDisplay技术,能够根据环境实时调整色温。

    在配置方面,9.7英寸iPad Pro搭载4个扬声器,处理器依然是A9X,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

    另外,9.7英寸iPad Pro支持“Hey Siri”唤醒,支持SmartKeyboard外置键盘,当然它也支持Apple Pencil,另外苹果还推出了两个配件,分别是USB Camera Adapter和SD卡读卡器。

    除了传统的黑色、白色和金色以外,9.7英寸iPad Pro新增了玫瑰金配色。在售价方面,它分为三个版本:32GB/128GB/256GB,售价分别为599/749/899美元。

    e

    最后,没有彩蛋,没有MacBook,连乐队表演都没有,库克在为我们展示了将于2017年建成的苹果飞船总部后就宣布发布会结束了,有网友调侃称,忽然结束,还以为自家断网了。这次的发布会可以说是相当简短,不过发布的产品却不少,尤其是吊足了果粉胃口的iPhone SE的亮相,还是可以作为一点安慰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