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才尽?iPhone 7彻底曝光,被指“吃老本”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4-14 11:53:43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4日消息 2016年,旗舰机除了标配指纹识别功能之外,还必须搭载双摄像头。尤其是在360手机奇酷旗舰版发布之后,双摄像头就不可避免的成为了旗舰新机时尚的标志。现在,就连手机界的时尚领导者苹果手机也开始了双摄的创作。

    1_副本

    据爆料,在苹果全新一代旗舰手机iPhone7上,除了会采用与前代产品不相同的全金属机身设计之外,还会采用时尚的双摄像头设计。不过,iPhone7是采用了与360手机奇酷旗舰版相同的、也是与华为刚刚发布的新机P9相同的“黑白+彩色”的双摄像头设计原理,或只是其它的设计原理,目前仍无法确定。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iPhone 7不止会有双摄像头!那么,除了“双摄像头”之外,iPhone 7还具备哪些黑科技?

    据最新消息,iPhone 7还将配备可用来连接智能键盘“Smart Connector”智能接口。当然,比iPhone 6s系列更纤薄的机身也是必不可少的。关于这一点曾有消息表示,iPhone 7的机身厚度非常之薄,甚至可能会接近此前iPod Touch 6.1mm的厚度。

    除此之外,iPhone 7还将新增两个感应器,在外观设计、屏幕、处理器等多个方面预计都会有较大的升级,尤其是机身底部不仅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而且会采用双扬声器设计。同时,背部的信号条也会做以调整。

    貌似看起来较大的变化,不过有消息却给出了“苹果吃老本”的评价,或许这是因为以上所述变化都是基于苹果原有产品和设计的移花接木,Smart Connector是iPad Pro上就有的设计,新增加两个感应器是和iPad Pro一样的True Tone功能,而所谓的机身更薄极有可能是和iPhone6S接近的机身厚度。至于其他,至少现在还没有发现。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