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9青春版华为将推出另外两款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19/16:32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9日消息 4月新机发布完全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先是魅族分别在4月6日、13日,并将于4月25日发布三款新机;然后,华为也开启了新机的连番炮轰,4月9日、15日分别在伦敦和上海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P9,紧接着又爆出了华为P9青春版,而现在又爆出了另外两款Y系列的入门新机。

    1

    据报料,华为即将推出的这两款Y系列新机分别是华为Y3 II和Y5 II,这两款新机都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3G版和4G版,而且每一款都属于入门级手机产品。

    在配置上,Y3 II和Y5 II都配备的是联发科入门级的四核A7 MT6582处理器,内存都采用的是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方式,同样都是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样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且都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5.1的EMUI 3.1。

    不同的是,Y3 II配备的是一块4.5英寸854×480分辨率的显示屏,而Y5 II则配备一块5英寸1208×720分辨率的屏幕;Y3 II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Y5 II则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Y3 II电池容量为2100mAh,而Y5 II电池容量为2200mAh。

    配置略高的4G版Y3 II和Y5 II,则是在保持各自3G版主体配置不变的情况下,仅仅将处理器从联发科MT6582升级到MT6735P。但都提供北极白、沙金色、玫瑰粉、曜石黑和天蓝色5种机身配色可供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