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下滑公司裁员!苹果iPhone7能否肩负大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27/16:41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7日消息 在推出4.0英寸小屏新机iPhoneSE的时候,苹果就曾寄托了太多的希望,虽然市场并未以同样的美好给予回馈,但这并不影响苹果在下一代产品上的全力以赴。

    作为苹果下一代旗舰新机,苹果iPhone7也是亮点满满,从双摄像头到防水设计,再到超窄边框及Home键的全新变革,每一个细小的革新都承载了苹果对下一代产品的希望。然而,面对持续下滑的销售业绩,苹果iPhone7能否肩负起扭转大局的重任?

    1

    从目前曝光信息来看,iPhone7将会采用一块5.5英寸大块显示屏,而且采用了防水设计。硬件方面将会配备3GB内存,搭载双摄像头,同时还会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而在外观上,iPhone 7将不再配备3.5毫米耳机插口,同时还会采用双扬声器设计。

    从能够掌握的这些信息来看,iPhone7虽然不失亮点,但是这些所谓的亮点显然还不足以支撑扭转大局的重担。因此可以说,如果仅仅将所有希望押宝在iPhone7一款新机身上,那么苹果可能真的是要失望了。

    现实是,不仅苹果第二财季业绩遭遇历史性滑坡,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苹果公司已经开始裁掉减所有的临时招聘人员了,而且裁员人数已经达到了100人.看来此次,苹果是确实摊上大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